在下会妥善考虑

这里是在下 接受点梗 填坑随缘 QQ:1423313171 不接受快手转载

瓶邪日常之我想写几题就写几题(bl)

小标题是在百度上从lof某个大大那儿当的     没找到那个大大是谁     所以侵删    正常是三十题     但我渴望自由     所以    我想写几题就几题    over

————————————————————————————————

1.三块方糖

“小哥!能帮我冲杯咖啡么!”

吴邪的声音从房间里传出来,坐在沙发上正在看《回村的诱惑之天龙八部》的张起灵朝着吴邪的方向看了一眼,乖乖的起身到厨房去烧水。

“拿水壶的时候记得小心,实在不行把咱家那个隔热手套带着,不准用一包速溶泡一壶水,那小爷我还喝个屁啊,哦对了,兑点儿温水,烫嘴,也别倒太满,不然待会儿洒了还要我来擦···诶不是,小哥你快点儿啊。”吴邪唠唠叨叨的声音在张起灵耳边8D环绕。

张起灵听话的带着隔热手套在专门的咖啡杯里倒了一点热水,用凉白开调的不烫之后小心翼翼的搅拌着。

为了防止温度依旧太高,张起灵还尝了一口,吧唧吧唧嘴,在心里思考吴邪喝了会不会觉得苦。

想了半天,张起灵决定放一块儿方糖,再放一块儿吧,恩,第三块儿也放了吧。

于是喝了咖啡以后的吴邪的声音在整个屋子里回荡。

“张起灵!方糖盒子里我放的是黄油块儿!”

“···”


2.光阴的温和

吴邪昨晚又因为工作肝到了半夜才睡,所以张起灵起床的时候,怀里的人还一边流着口水一边张着嘴睡懒觉。

张起灵看着吴邪的脸,一个奔四老大叔的脸因为麒麟血的问题依旧年轻如二十刚出头的小伙子。

皮肤虽然不跟小说里似的又滑又嫩,但起码没痘。最近老熬夜,天天工作不出门,吴邪瘦了不少,也白了不少,整个人显得又细又白,张起灵抱起来都感觉膈。

作为一个典型的南方人,吴邪五官精致的很,张起灵盯着吴邪的脸看了半天,最终在额头上落下一吻,抱着吴邪又沉沉睡去。

    “···”幸福啊。


3.你以为你是超人吗

张起灵第十二次用麒麟血驱蟑螂的时候,被容忍他十一次的吴邪打了一拳,虽然只是做样子的轻轻打了一拳,但吴邪生气的把张起灵关在了房门外。

张起灵一开始也不知道吴邪为什么生气,自己可怜巴巴在房门口蹲了半天,半晌才想起黑瞎子教给自己的一计。

张·影帝·起灵清了清嗓子,惨兮兮的在门外叫到:“吴邪,我错了。”

屋内的脚步声逐渐靠近,房门被打开,吴邪站在门口,质问着:“你错哪儿了?”

“我让你生气了。”张起灵仰着头,尽量让自己看上去很可怜很无辜,委屈的说。

吴邪看他这样儿,长叹了一口气,道:“你下次在当自己的血不要钱,我就把你丢回长白!”

“···”吴邪一定是心疼我了!


4.橱窗里

吴邪走过那一条自己走过无数遍达大街,看着阴沉的天气,他突然不想回家,而是好好的呆在外面,凉快一下。

这样想着,吴邪不自觉的放慢了脚步,他自己欣赏着街上的大大小小景色,心情也愉悦起来。

自己跟解雨臣一起去过的美术馆,表面上很正经其实地下一层是个赌场的网吧,还有与张起灵一起去过的便利店,张起灵走丢后在那里等吴邪的咖啡馆···

吴邪想起张起灵,嘴角忍不住疯狂乱他妈上扬【没有】,止步在曾经和张起灵一起买过衣服的服装店橱窗前。

看着倒映着自己的脸的橱窗,吴邪莞尔一笑【?】。时间过得比想象中的要快啊,要不是因为麒麟血,估计自己早就胡子一大把,头发花白,变成一个中年小老头了,那还有力气去长白把张起灵接回来?

橱窗里渐渐浮现出张起灵的脸,吴邪一愣,垂着眼温柔的笑着,到:“啊,真实的,在外面也能想到小哥呢···”

“···”

“我靠张起灵!你他妈给小爷我从店里出来!你要吓死谁啊!!”

“···”吴邪,我来接你回家,结果迷路了而已。


5.灵魂互换的一天

死死盯着镜子中日日夜夜都能看到的那张脸,吴邪,哦不是,应该说是‘张起灵’,脸上的表情终于有了些波动。

吴邪和张起灵,灵魂互换了。

‘张起灵’捏了捏自己的脸,确定这不是梦以后,拿出手机给解雨臣拨通了电话。

“喂,小邪,怎么了?”解雨臣的声音从对面传来。

“小花,出事儿了。”

“···张起灵?!”解雨臣拿开手机,确认来电人士的确是吴邪以后,愣了半天。张起灵叫他小?花?世界崩坏了吧!?

等解雨臣了解到事实真相以后,并不惊讶的冷笑道:“你让哑巴去问瞎子,百分百是他干的。”

“···”

吴邪转头望着因为自己终于长高所以偷着乐半天的张起灵,挑挑眉,掐了电话。

                                                                                by在下会妥善考虑

评论(2)

热度(72)